嘉義水鳥餐廳

8 六月
在嘉義要吃日本料理除了神戶或一葉這種傳統餐廳之外
最近我們家聚會幾乎都是選在水鳥創作日式料理
水鳥的位置在興業路和新民路口,外觀很不容易被發現
馬路對面就有停車場,用餐可抵停車費
走過長長的走道,餐廳就在裡面
既然叫做創作料理,這裡當然就有一些新奇的菜色
介紹幾道特別的~
和風沙拉是每次來必點的,非常爽口的開胃菜
這次點的海鱺品質很不錯
招牌菜八方豆腐,是胡麻豆腐泥加上海鮮再炸過,形成外酥內軟
搭配鰹魚醬油為底的醬汁,很濃郁的口感
我個人最喜歡的是北京雞(我急著吃竟忘了拍照=P)
簡單的說北京雞就是吐司夾雞肉
詳細的說,它是用烤過的吐司夾上軟嫩的照燒風味雞腿肉
配上黃瓜蔥絲味噌醬~想到就流口水~
 
紅酒牛肉是來過水鳥的客人都會推薦的一道菜
這次因為我們想吃牛肉壽喜燒,所以就沒點這道
跟著壽喜燒上菜的還有這盤棉花糖
這可不是要讓你回味童年拿來吃的呦
這是要這樣放進進壽喜鍋的
其實就是放"糖"的道理,只是他把它搞得有趣一點,讓你自己動手玩
當然你也可以撕一些來吃啦
嚴格來說我覺得它的壽喜燒口味重了一點,配菜也很陽春
壽喜燒還是momo paradise比較好吃
 
嘉義除了水鳥外,在嘉中對面還有一家熊本也是日式創意料理
但我覺得水鳥感覺精緻一點,空間也比較舒適
它的戶外吸菸區有養一大籠鳥,還有一個造景小水池
我們家昕寶每次來都要玩一下水
這次我特地讓他穿浴衣來配合一下日式風格
有沒有很可愛啊
 

發表留言